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老公,

虽然现在只能在口头上叫你老公,却还不是正式的,但是我们在一起也快要半年了,我和你的感情都还没有出现什么变化,还是那么甜蜜,这让我觉得很庆幸...因为我每次担心的都是我们之间的感情会因为时间的关系而变淡,当那天和我说:“Be,等我6年,6年后我的经济稳定了,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我们的未来才是稳定的...”我嘴角出现了笑意,心里感觉很温暖,因为拥有一个思想成熟的男人爱着我...

我相信我们可以就这样的走下去,老公,我很想一直这样叫你,但是我知道,你不习惯这个称呼,所以我还是没有一直用老公来称呼你...身边的人,都发现我很爱你,因为我为了你做了一些从来不做给任何人,也不可能为了谁而做的礼物...很奇怪吧!我也觉得这样的变化让我自己都没有发现到,要不是身边的人说出来,我还真的没发现...但是,我还是很想知道你的理想情人是怎样的...

老公,我真的很希望你是陪我走下半生的人哦!上次说了一些话,让你觉得我很傻,虽然那种话说出来,让别人听到真的会说你很傻...但是我就是想要这么做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,只要是值得的,我都愿意做出任何的选择...我曾经问过自己一个问题“要是有天你身边出现一个比我更好更完美的女生,而你也对她产生好感我该怎么做?”我心里直接的有了个答案,虽然爱情是自私的,但我想要做伟大的...我的答案就是“放手,停在原地,让你们在一起,也许接下来的幸福我无法给你,但是至少她可以代替我给你..."

就像”坏人“的歌词一样...“三个人总不对等,总有个人必须牺牲,那永恒就让她带你完成...”

如过真的有一天发生这件事情,我不会让你为难,也不会逼你,只是有个要求,不要对我说出分手,让我默默离开,这样我的心至少可以快点康复,不会伤得那么重...

这封信,这些话我一直都想告诉你,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现在鼓起了勇气,在这里和你说...最后一句,老公,我爱你...谢谢你的包容,你的照顾,你的爱护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